快乐卡通胖次

很少用lof,基本不在。

【多cp向】一起來捕捉唱見們吧

天月天月天月月~~~~~~~

影望菌_kakiyo_懶癌晚期患者:

梗源空間
以及最近很火的pokemon go這個遊戲
隨時都會完結【重音】
沒有重點
原創人物互動向
有私設(黑科技):只能捕捉一個唱見;隨機遇唱見;朋友間捕捉到的唱見可以互相通過網絡交流;唱見屬於ai(類似siri那樣),可以和使用者可以互動,例如進行對話;可以讓唱見們在手機主界面上行動;隨著時間的推移羈絆會更深哦
總之,就像在養一個p(男)m(友)一樣
愛你們的藍手紅心哦,比heart♡







*
大家好,我是影望,是一個自由職業者,說白了就是一個無業遊民,平時以為雜誌寫稿維持生計。
照理來說,我應該是不會入唱見go這個深不見底的坑的。
但身邊在玩的人實在太多。
還記得上次幾個“閨蜜”一起出去玩的時候,他們說的話語
“反正影望望你也是閒,就玩一下試試吧”
exm我看起來很閒嗎?爸爸我作為簽約文手容易嗎?
好吧,也許確實很閒,至少每天都有至少三個小時刷屁股排位賽。
咳咳,跑題了。
總之,在這兩個損友的強力安利下,我還是在回家後蹭到無線網後便將遊戲下載安裝了。
順便搶了個所謂的內測名額。
然後。
這東西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習慣(沒有。
*
界面挺簡潔的。
這是我在成功安裝後這個遊戲給予我的第一個印象,乾淨利落的感覺就讓這個遊戲在我眼中將很多遊戲都遠遠拋在身後,順帶一提我是那種比較傾向於乾淨的而不是繁雜界面的遊戲。
即使是最初上手這個遊戲的人也能很快上手吧。
在看完遊戲開場的強制介紹動畫後我稍微懂得了這個遊戲的操作方式:打開網絡,在外面隨便走走,捕捉各個唱見。
也就是說,這遊戲是要玩家出門的咯?這對於屬性為家裡蹲的我算得上是判下了死刑啊。
不不不我怎麼能出門呢我可是見光死啊。
這麼想著的我正打算刪掉遊戲,但彈出的那些可以捕捉的唱見的立繪讓我制止了我的打算。看著那些可愛的二頭身小人,我還是自暴自棄地沒有卸載它,而是選擇了放置。
順帶一提,這裡面的唱見似乎都是以現實的某些人為原型的。
*
再一次打開這個軟件是在幾個月以後,在某一次被同學拉出來吃飯的時候,因為中間等待的時間實在無聊,也本著懶得說話的想法,點開了這個我手機里唯一的一個遊戲軟件。
本來沒有什麼可以看到唱見的希望的,但意外地在面前的碟子上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小人,因為是基於攝像頭從而可以看到他正好坐在盤子上,手裡抱著白白的什麼正在啃著。
一開始我還覺得是錯覺,但在戳了屏幕後彈出的能力介紹框又告訴我這是真的存在的。
眼前的這個棕髮小人的名字叫“りぶ”,腦內自帶的日文翻譯讓我直接把他叫為“rib”。
在我點到他毫無防備的背後的那一刻,系統已經判定我將他捕捉了。
然後,因為舊友的催促讓我沒有能好好地了解一下這個唱見的屬性,也就沒有第一時間了解到更多的玩法。
*
當然,我居然歐力爆發捉到了rib這一個超稀有且捕捉也困難的唱見的事被損友們一同鄙夷脫非也是後話。
*
那次聚會不知是誰一時興起把大家都拉出去唱k,總之是像小孩子一樣鬧了一整個通宵,因此我一回家就好好地睡了一覺,醒來後已經是第二天傍晚了。
醉宿後的大腦昏昏沉沉的,單身一人就是這點不好,什麼事都要自己做,醒來想要喝口水都要自己去倒。
自嘲了一下目前的生活狀況,想著要去拿點藥,卻在腳踏上地板的那一瞬間,卻因為腿軟而一下子摔倒在地上,眼前一下子陷入了漆黑。
啊,這次太浪了……
這是在暈過去前,我最後的想法。
似乎有一個陌生而又熟悉的聲音在呼喊我,但我也沒有在意,畢竟在那之後,立刻又失去了意識。
*
再一次醒來後,映照在我面前的是熟悉的天花板。
迷迷糊糊的大腦一下子沒有想到什麼不正常的事,也就下意識地接受了身邊人遞過來的水。
“來,喝水。”
這時候,我才反應過來家裡多了個人,嚇得立刻掙扎著抓過過床頭櫃上的眼鏡往臉上一戴,才看清了身邊的人的模樣——
一條藍白相間的胖次遮住了整張臉,藍色頭髮與熟悉的藍色圍巾。
——來的人不是什麼壞人,而是我所熟悉的友人,獸靈,不過一般他都讓我們稱呼他為胖次就是了——他眼中是滿滿的擔憂,連語氣都透露出了不爽,我剛想坐起來,但立刻又被他壓下躺回去。
“真是的,影望望你真不會照顧自己……別亂動,你還在發燒。”
聽他的語氣好像是生氣了,雖然很想吐槽對方就穿成這個模樣就出了門,但為了自身安全還是硬生生將話語咽回了肚子裡。
“胖次桑你怎麼來了?”
“還好rib給我發了消息,不然你就在地上躺上一天吧。”
“嗚哇你真過分……”
“不過話說回來你的綁定唱見居然是rib,我沒有羨慕,絕對沒有!我最喜歡我家天月了!”
你的語氣已經暴露了你在羨慕的事實好嗎……這麼說的話絕對會被打到住院的,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因而認一次慫也是必要的行為。
“那就這樣吧,好好休息。”
說完這句話,他便將手輕輕放在了我的眼睛上,像是幫死人閉上眼睛那樣,不過因為藥效上來了也就沒有和他抗議了。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tbc-


出場角色:獸靈
綁定唱見:天月→獸靈
歡迎大家來提意見喲♪

评论

热度(8)